提灯木僧

66哒

【ABO |光切】是情侣就该在情人节的晚上一起看电影(下)

ABO世界,没有车,没有车,没有车!


ooc 预警,学前班文笔


纯属娱乐,不喜勿喷下方有请


光切同居,现代pa ,注意避雷


以上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     鬼切一边满意地看着餐桌上精致的菜品,一边默默在心底祈祷源赖光的出现。幸运的是上天听见了他的愿望,就在鬼切解下围裙的那一刻,门“咔哒”一声开了。

     当看到桌上的烛光晚宴时,源赖光还是蛮惊讶的,他没有提前通知鬼切会早点回来,本想着给鬼切一个惊喜,没想到他才是那个被感动到的人,这样想来还有一点点不甘心。

      鬼切点上蜡烛,关了灯,坐在源赖光的对面,也不说话,只是定定地看着他暗红色的瞳孔。源赖光也没有动作,他在鬼切的眼中看见了自己此刻嘴角泛着淡淡的笑意,看向鬼切眼神,温柔似乎是要从中溢出。多么希望时间能永久停在这一刻,两人同时在心中这么想着,此时的无言胜过千言万语。

      他们一起用过晚餐,靠着窗台数着天上的星星,坐在沙发上有一搭没一搭聊着天。。。陪伴也许就是这么简单的事情,这样就够了。

      十二点了,鬼切看着源赖光,鬼差神使来了一句“赖光,我们来看恐怖片吧!”他本以为源赖光不会同意,因为源某人觉得恐怖片就是用来忽悠小孩子的东西,不想源赖光竟一口答应了,男人成熟了就是不一样!当时鬼切还是蛮高兴的,可是半个小时后,他后悔了。

      源赖光见鬼切提议看恐怖片,想也没想就同意了,今天本就是用来陪他的,他想干什么我都同意~源赖光喜滋滋的想着,在鬼切的额头印上一吻,随后打开了电视,半个小时后,他也后悔了。

      一开始倒是没什么,两人靠在一起看着电影,吃着爆米花,不时吐槽吐槽情节,赤雪趴在两人中间睡着觉。当然,为了营造恐怖气息,他们提前把灯关了。电影放到一半的时候,鬼切暗自紧了紧手心,好家伙,没想到这电影有点意思。他不自觉地朝源赖光那边靠的更近了一点,抬手的时候摸到了一个毛绒绒的东西,然后他就借着电影的淡淡反光看到了一双亮晶晶的眼睛,原来是赤雪,鬼切把赤雪抱到一旁,又往旁边挪了一点,没碰到人,他有点不安,小声喊了一声

      “喂,你稍微往我这边来一点啊。”

旁边的人影动了动,终于靠到人,鬼切感觉安心了许多,继续看起了电影。

        源赖光听见鬼切喊他,于是就向鬼切那里挪去,内心涌出一丝甜意

        “都多大的人了,看这种还会害怕啊?”他用略带戏谑的声音调侃着鬼切,“算了算了,在我心里你永远都是我的小朋友”末了还不忘调情几下,他都快被自己打动了呢!

      鬼切听着源赖光的话不禁从红了脸,心里却抑制不住地开心

   “既然这样的话,那你抱着我看吧!”鬼切略带俏皮地说着。

   “我不是已经抱着你了吗?”源赖光感到奇怪,其实刚刚他听见鬼切说害怕的时候就已经抱着了,还想着这家伙还挺可爱的。

     

   “??你不是头靠着我吗,蹭脸上痒痒的。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“等会,我没头靠着你啊?”


    “???”

    

   “????”

  

   “。。。。”


     !!!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终于写完啦~

哈哈没想到吧,我不写小甜文了

今天我就是要搞点刺激的!

文笔还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,思路清奇就是我,请多多包涵啦~

双更√欢迎留下你的评论

评论(3)

热度(32)